建设动态
南通职业大学和世界知名企业——施耐德电气共建“施耐德电气班”
日期:2018-05-28 00:00:00  发布人:zkj  浏览量:133

为落实好南通职业大学和世界知名企业—施耐德电气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5月25日,施耐德电气委派资深技术工程师朱永彬、资深销售工程师张继轼和战略合作事业部李信毅助理,协同南通联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杨福建总经理组成面试小组,前来我院进行施耐德电气班招生宣讲,校企双方合作育人,组建“施耐德电气班”。
        宣讲会上,首先由学院徐胜副院长介绍施耐德电气班的由来,从国家、学校、企业、学生四个层面阐述了校企合作组建“施耐德电气”班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通过该班的培养能够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随后,张继轼工程师介绍施耐德电气的发展历史,朱永彬工程师对施耐德电气用人标准作了解读,杨福建总经理表达了施耐德电气的合作伙伴对人才的渴求。最后,首届“施耐德电气班”班主任韦银老师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加入电气班的同学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成长为校企双方都满意的人才。
        宣讲会后,面试小组对报名参加施耐德电气班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7级学生进行笔试、面试。面试小组将综合学生笔试、面试的情况,并结合平时专业学习成绩,最终择优录取约30名同学组成“施耐德电气班”。
此次校企共建班的成功启动意义重大,这是学院坚持整合知名企业资源,校企合作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具体举措,将为南通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助力南通经济更高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