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我校秦志林书记出席江苏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年度总结会
日期:2017-12-25 11:06:17  发布人:zkj  浏览量:102

        12月22至23日,江苏省职业学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年度总结会在海门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秦志林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南通市教育局和南通市职教学会承办。来自全省职业学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各市教育局职教处、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共100多人参加。南通职业大学、通州中等专业学校、江苏永达电力电信安装有限公司等三家试点单位及南通市和无锡市教育局在总结会上进行经验交流,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办公室布置下一步工作,省教育厅职教处刘克勇处长作了重要讲话。年度总结会并就体制机制建设、组织实施策略、企业参与路径开展了交流研讨和经验分享。
       我校秦志林书记代表南通职业大学在总结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系统介绍了我校自成为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以来,开展现代学徒制工作相关的经验和做法,并就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提出了启示和展望,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兄弟单位的高度肯定与广泛关注。

       

                                                            会议现场

      

                                                 我校党委书记秦志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