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学校召开现代学徒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6-01-05 00:00:00  发布人:zkj  浏览量:81

        2015年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主楼1306会议室召开现代学徒制工作推进会。校长马成荣、副校长刘金红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校企合作办、高教研究室、招办、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交通学院、机械学院的代表作现代学徒制广州考察、长春调研和成都会议的交流汇报,他们分别从现代学徒制的政策需求、组织架构、难点重点、成功经验、理论研究等多个方面向学校领导和参会人员介绍了上述考察和调研的主要成果。
        汇报结束后,副校长刘金红指出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调研学习,开阔思路,集思广益,探索和构建具有南通职大特色的现代学徒制路径和方式,要注重创新,能充分体现智慧教育和时代特征。
        最后,校长马成荣对我校现代学徒制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马校长强调,学校将坚定不移的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要努力建好领导小组、建立研究团队、建设宣传网站;要深挖我校特色,根据专业特点,力争创建不同校企合作主体、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现代学徒制实现形式;要科学理性地进行现代学徒制改革,充分认识到改革的风险,预测改革的成本,科学有序地推进我校现代学徒制工作的顺利进行。(供稿:教务处 图、文:李张苗     编辑:姜乐军)

                     145196243817188698.jpg